数据库检索
    目前提供跨库检索、查找数据库、快速检索。
    跨库检索:是用同一检索式在多库中同时检索。请按照右侧操作步骤选择数据库后,输入关键词进行跨库检索。
    查找数据库:可以通过数据库名称、学科分类、文献类型等多种途径查找所需的数据库。在查找数据库结果中,点击数据库名可直接进入该库检索。
    快速检索:在“我的空间”中登录,可以在“我的数据库”中自己定义快速检索集。在下次登录使用时,快速检索集出现列表为“我的数据库”,并可以直接选择检索集进行检索。

1.跨库检索

1.1.跨库检索能同时检索所有的数据库资源吗?
1.2.用户可以自己选择数据库进行跨库检索吗?
1.3.跨库检索成功后,想要重新进行检索,为什么点“后退”,却不能返回?
1.4.统检索文献时,为什么有时会出现“检索失败”、“检索意外中断”等提示??
1.5.为什么用跨库检索出来的结果和在数据库本身检索的结果不一样?
1.6.为什么跨库检索时有些数据库用ISSN或ISBN字段无法检索?
1.7.在命中结果中可以进行二次检索吗?
1.8.可以保存个人的“检索历史”吗?
1.9.检索结果可以导入RefWorks等文献管理软件吗?
1.10.为什么在进行跨库检索的时候,有些数据库显示检索“命中条数”,但在“查看检索结果”中却显示“跳转”或“中断”,看不到具体记录?
1.11.为什么在跨库检索中,有的数据库前没有勾选框?
关于aira|联系我们|咨询台|图书馆主页
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